「活力寧波‧薪火相傳」第十八次球類活動順利舉行
2015/12/05

2015年12月5日,由本會青年部主辦,在港其他寧波同鄉會社團協辦的球類活動在寧波公學如期舉行。其實,「活力寧波·薪火相傳球類活動已成為香港寧波同鄉會青年部的一個例行活動,一般都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下午舉行,也逐漸成為我們青年部的一個品牌活動,受到了越來越多會員的支持與參與。

活動當天雖然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大雨,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眾位鄉賢參加活動的熱情。參與者以青年朋友為主,從事的行業包括金融、投資、法律、媒體、高校等領域,同時還有部分資深鄉賢帶領寧波幫“新生代”一起參加。眾人揮汗如雨,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,既促進了友誼,又能舒展筋骨鍛煉身體。閒暇時,大家也會圍坐場邊聊一聊工作的壓力與生活的瑣事,敘鄉情促鄉誼;而資深在港鄉賢面對來港不久的寧波新一代在港遇到的疑惑與困難,也會熱心地給予指導與幫助,大家度過了一個愉快而且難忘的下午。活動結束後,眾鄉賢也相約共進晚餐,同時也提前給即將過生日的鄒漢章先生過生日,飯桌上大家其樂融融,盡興而歸。

除本會外,參加活動的其他社團組織包括:香港寧興集團,香港甬港聯誼會,香港慈溪聯誼會,香港余姚聯誼會,香港寧海同鄉會,香港象山聯誼會,香港寧波鄞州同鄉會,香港寧波江東聯誼會,香港寧波江北聯誼會,香港海曙聯誼會,香港北侖同鄉會,香港鎮海青年聯誼會等。

回到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