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香港寧波同鄉會會所餐廳創始於1968年,地處中環德己立街2-18號業豐大廈4樓。
廚房由名廚主鎮,以鮮美食材、精巧廚藝,精心演繹經典蘇浙滬名菜;餐廳環境優雅並設貴賓包房,為食客提供優質的用膳環境。
小籠包乃馳名中外的江南經典點心。以其皮薄、餡嫩、汁多及做工精緻而盛名。透明如紙的麵皮,包裹著甘香豐腴的湯汁豬肉沫,每一口都是味蕾的盛宴。進食時沾上少少薑絲鎮江醋,更是天賦絕配。
麵皮:精白麵粉(無需發酵)摻水攪拌,反覆揉搓成形麵糰,蓋上濕布放置約20分鐘透氣。

餡料:半肥瘦豬腩肉攪成肉抹;肉皮熬成上湯放入凍櫃結凍,然後將肉沫、肉凍加入薑沫、蔥沫、生抽等味料攪拌均勻。

包裹:打摺不能少於18個,頂部中間留有小孔。
蒸籠底部鋪上一層牛油紙,以防小籠包黏底,等水滾之後,小籠包連蒸籠一起放入蒸煮,大約10分鐘便可享用。
江浙滬名菜清炒蝦仁,口味清淡,老少咸宜。選用新鮮的淡水河蝦,簡單清炒,保留淡水河蝦的鮮美爽脆。進食時,放入少少鎮江醋,更加鮮味無窮。
淡水河蝦去殼去頭,清洗後用毛巾吸乾,放入少量蛋白、食鹽、生粉攪拌均勻,存入凍櫃醃製8~10小時。
將食油在炒鍋加熱至冒熱氣,放入經醃製的蝦仁,在熱油中翻炒約20秒鐘,然後將食油濾去,在蝦仁中加入少量花雕酒、少量砂糖,生粉打芡後即可上碟。
醉雞,是江浙地區傳統的漢族名菜。酒香濃郁,浸泡著嫩滑的雞肉。以黃酒作為基本調料,不但能去腥解膩、添香增鮮,而且具備易消化等特點,因此醉雞具有獨特風味。
雞肉、花雕酒、花椒、八角、桔皮
水滾後,慢火慢煮雞肉約45分鐘,再以花雕酒、花椒、八角、桔皮等配料混合浸泡24小時即可享用。
鎮江肴肉,具有香、酥、鮮、嫩四大特點。肴肉皮色潔白,滷凍透明晶亮。若配上薑絲香醋進食,更加爽口開胃。
豬髀肉、滷汁、八角、桂皮、香葉、草果
精選口感嫩滑的豬髀肉,以鹽醃製24小時後,將滷汁、香料、豬皮加入一起慢煮約兩小時。然後將豬髀肉撕碎,連滷汁一起放涼至凝固後即可切塊享用。
預約
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2-18號業豐大廈4樓
訂座
電話
25230648
營業
時間
午時 12:00~15:00
晚市 18:00~23:00
全年無休 年初一至三除外
回到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