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「活力寧波‧薪火相傳」家鄉行(慈溪、余姚)
2015/04/03

為讓香港的寧波幫第二代、第三代更加關心和瞭解家鄉的情況,在寧波市委統戰部的協調安排下,2015年4月3~6日(復活節假期),活力寧波‧薪火相傳組織「2015年慈溪、余姚家鄉行活動」。訪問團由寧波同鄉會本會趙亨文任團長,一行60名香港寧波幫中青年企業家,赴慈溪、余姚開展為期四天的家鄉之旅考察訪問。

在慈溪市委常委、統戰部部長張建人和副市長胡建國的陪同下,訪問團一行參觀了龍山虞洽卿故居;慈東濱海經濟開發區;並遊覽了千年古鎮“鳴鶴古鎮”。在余姚考察期間,訪問團先後走訪了浙江“千人計劃”余姚產業園服務中心;中國家電和塑膠博物館;並參觀了王陽明故居和浙東四明山抗日根據地舊址等地。寧波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謝群華、副部長胡學建,余姚市委副書記諸曉蓓,余姚市委常委、市委統戰部部長李森苗,余姚市僑辦主任黃孟丹等領導出席了有關活動或陪同考察。

回到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