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出訪寧波出席世界寧波幫幫寧波發展大會
2019/10/15

應寧波市委市政府邀請,本會於2019年10月15-19日(五天四晚),由李本俊會長親自率團,組織本會理監事鄉長、會員及其親友赴寧波考察訪問。今次出訪可謂是人數眾多、陣容鼎盛。會長李本俊,名譽會長竺銀康,監事長沃心田,副會長商學鳴、鄒星培、金維明、鄒漢章、范久祥、包海東、方商蕾蕾、王明康、應炳囡、蒙王蓓芬、包惠明、楊琪,共60位理監事鄉長、會員及其親友隨團赴寧波訪問。

期間,應邀出席了『寧波海外聯誼會第七屆第一次大會』『第二屆世界寧波幫、幫寧波發展大會』『寧波市榮譽市民證書頒授儀式』『奉化區山頭朱村老人活動中心落成儀式』;參觀考察了杭州灣新區;順道遊覽寧海縣風景區。

今次出訪活動,不但應邀出席了多項寧波市大型慶祝活動,見證了新中國成立70周年來寧波所取得的偉大成就;更加有機會深度遊覽了寧波寧海縣風景區,讓各位團友留下了深刻的映像,可謂是取得了圓滿成功。

回到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