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教育大學『看動畫 ‧ 學歷史』計劃成果發佈會
2018/06/25

2016年1月,由本會創會會長李達三博士、永遠名譽會長李宗德博士帶頭捐款,贊助香港教育大學(香港師範大學)『中國歷史文化動漫計劃』,共接獲10位鄉長認捐支持上述計劃,總金額達460萬港元。同時邀請本會及會屬兩所中學為該計劃的協辦夥伴,計劃將製作一連串涵蓋古今的中國歷史文化動畫,透過流動通訊應用程式(Apps)及網上平台加以推廣,並以相關的教學計劃及教案,向中小學推廣,令效果更顯著。希望透過計劃增加青年人對傳統美德的了解,推動中國的優良文化在青年人之間的發展。

2018年6月25日(星期一)下午2:00時,香港教育大學在教大C座蒙民偉圖書館一樓,舉行『看動畫、學歷史』計劃成果發佈會。本會會長李本俊,永遠名譽會長李宗德,監事長沃心田夫婦,名譽會長竺銀康,副會長商學鳴以及寧波公學校長鄧敬池,應邀代表出席儀式或午宴。

回到頁頂